云踪者

以身外身,做梦中梦。

【泰权】 但现在 短完

突然想写

现代au

大可当成黑社会人士诱拐单纯高中生

绝得不能再绝的ooc




但现在


电子表上的数字跳到2:22AM时孙权准时悄悄地推开了卧室的窗。两个小时前孙权被他哥赶进卧室,一个小时前孙权趴在地上从门缝里看见了他哥放在门口的锡箔纸和塑料片。


孙权攥着他那个只能收发短信的备用小手机,屏幕上显示的信息在他眼里滚烫如岩浆。像是烫手般他换了个手拿手机,张望着从何处翻窗下去不会被摔断腿。


左侧有空调外机,踩在上面再向下跳,稳一点能正好踩在墙上。这可能就是住别墅最大的好处,翻窗不怕摔死。


孙权进行了一番思想洗礼后瞥了眼电子表,2:24,他浪费了两分钟。


现在,我就是一只猫,我可以的,对……蹲低一点,他还在等我。


推开窗涌进的热浪和空调外机的嗡嗡声令孙权脑浆沸腾,他穿着背心和大裤衩稳稳跃到外墙上,几乎没有发出声音。这是一次完美的出逃,连树杈上的夜虫都在声嘶力竭地欢呼,但孙权却从未如此痛恨家里装潢的铁艺栏杆,他那沙滩风格的大裤衩被精准无比地扯开一条口子。


这些都无所谓,大晚上的又没有人……他也不是没看过。孙权顺了几口气敏捷地跳下墙头,向后巷跑去。


在昏黄路灯光晕的边缘下,孙权看到了那个搅得他世界天翻地覆的男人,他心想自己如果有尾巴肯定已经摇上天去,在这一瞬间露半个屁股在外面变得不值一提。


他尽力克制着扑上去的欲望,表现出十分沉着,向周泰要了一根烟。


周泰忽视他一蹦一跳的步伐,本想好好揉搓这人一番却被他露出来的白肉晃了眼,遂不轻不重地扇了一巴掌上了去。孙权一跳道:“还不都是你害的!”

“要考学了,别再做傻事了。考学前……也少见面吧。”


孙权险些被刚刚呼出的白雾呛到,瞪大双眼看着对方:“以后会怎样我不想去提前忧虑!但现在…我爱你!”


周泰无言,眼前的漂浮的ABCD选项统统变成了抱住他。在所有能被发掘的记忆中,似乎每一个感到心脏颤动的瞬间都是因为他。


于是他遵从本心一把抱住对方,抱住这具年轻的身体,抱住这一颗炽热迸发的心。


“你要是突然阳痿了就直说,别一惊一乍的。”

“……欠。”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