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踪者

以身外身,做梦中梦。

【泰权】 漱石。 接上篇,短完

真的没有了







“喔,周泰将军——呃?这是,至尊?”

 

周泰一手拽着缰绳,一手扶着身前东倒西歪的醉汉。一架马车在旁并行,从撩起的小窗处探出半个陆议脑袋。本意只想打个招呼的陆议神情呆滞一瞬,读到周泰眼里的无奈情不自禁叹了口气。

 

“至尊?主公?”

 

孙权拱乱的头发在阳光下如炸了毛一般一团毛茸茸,他似乎听到有人在唤,侧过头去用聚不起焦的眸子看向陆议,尔后抬起手来——一把握住了陆议的手。

 

“是你啊,伯,伯伯……”

 

“伯言。” 意外被乱了辈分的陆议赶忙接上。

 

“伯言!呵呵……赏。”

 

“……”

 

陆议不动声色地一根根掰开孙权的手指,始作俑者已经在周泰怀里拱了拱,靠向另一侧了。

 

“这若是被张公瞧见,难免一场疾风暴雨。”

 

“有辱斯文、成何体统。”

 

“对,就这几句话,至尊认错倒快,只是下次继续犯。眼下这……议尚有些杂事缠身,恐难以分担护送至尊的重任。”

 

“无碍,某早已习惯了。”

 

陆议朝他一抱拳,退回马车内拐去另一条路。

 

周泰暂时松开缰绳,有一下没一下地撸胸口这颗毛茸茸的脑袋。至尊身上总有一股好闻的味道,似乎是江风,或雨后的春泥,清俊、又惹人着迷。他将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些,近乎虔诚地轻吻在孙权碎发下一段白白的颈子。赤色的、浓烈的血液在其下奔涌,周泰没有由来地涌上一阵感慨,在他几十年的人生中,并没有几个瞬间能像现在这般美好,让他深感幸运、并充满力量。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