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踪者

以身外身,做梦中梦。

【泰权】 枕酒。 短完

 也许会有后续







周泰托着一坛酒准备离开时,余光中的一盈闪光让他停下脚步。


这是一个藏在曲巷中的酒家,馥郁醇厚的芬芳飘过青石板路流淌出来。照往常,正中午的小巷应挤满了来打酒的人,今日却空空荡荡,徒留酒香萦绕。周泰定睛一看那个趴在桌子上的身影,心下了然。


深秋的暖阳分外温暖,他的至尊正像只大猫一般尽力舒展着自己,透出毫无保留的慵懒与满足,连发丝都显出吸饱阳光的充盈。


周泰走到他身边,两个已经空了的坛子映入眼帘,可相比之下还是至尊红扑扑的脸颊更吸睛一些。周泰伸手过去摸他的脸,又醉又困的人似乎早已没有理智,乖乖地蹭了上去,嘟囔着什么。


也对亏了孙权的“包场”,眼下并无他人看见坐断东南的吴主撒娇卖痴的模样。周泰的手滑向他的耳垂,捏玩那小小的耳珠,看它充血变红。孙权敏感地打颤,向一侧躲着,指尖都抓挠着桌面。


周泰血气上涌,只想先把人带走再说,他伸出手正要去抱,孙权却如回光返照般脱离了瘫软的状态,直起身子勾住了周泰的脖子,发嗔般主动吻了上去。


酒气在两人一呼一息间萦绕,周泰只觉得自己也要昏醉,他扣住孙权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被他箍在怀里的至尊不一会儿就轻哼起来,软绵绵地推拒。周泰舔过他的上颚,吞下他溢出的轻吟,手掌已经水到渠成地摸上孙权的侧腰。


孙权像是猫挠般抓了他一下,突如其来的一丝痛感晃醒了周泰的脑子,他看着被自己扯得凌乱的腰封,深感意犹未尽。


至少先把至尊带走吧,如果真的在这里做了的话会被砍头的。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